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专家库信息的通知

编辑: 霍务贞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28   浏览: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三、四中全会精神,根据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评审专家库信息填报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专家入库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学风端正,坚持原则,政治立场坚定,工作认真负责,廉洁公正

2.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学术视野,熟悉本学科、本专业及相关领域国内外发展动态

3.具有正高职称的教学、科研人员,或具有一定专业知识的副厅级及以上实务工作者。

4.年龄一般不超过65岁(1955年6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愿意并且能够能胜任评审工作。

填报程序

1.个人填报:申请入库的个人须认真填写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评审专家库信息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见附件)。

2.二级单位审核:个人在规定时间内《申报表》填报后提交所在二级单位,所在二级单位负责汇总、审核报送科技处联系邮箱

3.省评奖办审定:科技处汇总全校材料,复核后材料提交至省评奖办,由省评奖办审定合格后录入评审专家库。

请各单位按照专家入库条件要求严格把关。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对入库专家信息的变动情况定期调整和更新。
    三、时间安排

2020年77日下午5:00前完成个人填报、二级单位审核。请各单位在截止日期前将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科技处联系邮箱(文件以“单位名+专家信息库”命名)。


联系人:霍务贞

联系邮箱:gykjc2065@163.com

电话:39352065


附件: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评审专家库专家信息表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2020628


上一篇:转发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关于做好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库扩充及信息更新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签订2020年度“创新强校工程”项目合同(科研项目类及平台建设类)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