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药科大学申报2020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项目公示

编辑: 霍务贞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15   浏览: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0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粤科函区字〔2020〕391)要求,现将我校申报2020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有关内容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0年8月15日至8月21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到学校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并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霍务贞

电话:020-39352065

附件:广东药科大学申报2020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项目公示表(共四个).pdf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2020年8月15日

上一篇:关于补充推荐广东药科大学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新能源”重点专项和“精准农业”(水产绿色养殖及加工)重点专项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