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涉及人的生物医学研究伦理远程培训的通知

编辑: 何桂区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0-12   浏览: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涉及人的生物医学研究伦理审查办法》,增强医务人员及医学科研工作者的伦理意识,保障我省医疗卫生机构涉及人的生物医学研究健康有序发展,省卫健委决定在2020年开展全省涉及人的生物医学研究伦理远程培训。本次培训涉及人的生物医学研究伦理相关问题和伦理审查原则为主要内容。培训对象主要为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伦理委员会委员、从事涉及人的生物医学研究的技术人员,以及负责涉及人的生物医学研究管理工作的相关人员。培训时间为10月1日-12月31日。学员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等移动终端登录在线学习,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并考核合格后,可获得国家级远程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学分,并可申请《广东省涉及人的生物医学研究伦理远程培训合格证书》。

现将“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涉及人的生物医学研究伦理远程培训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见附件)。请根据该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本部门相关教师参加培训活动,做到应培尽培。同时,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开展涉及人的生物医学研究伦理相关知识培训,规范生物医学伦理审查工作,持续强化伦理审查工作能力建设和日常监管。

如要咨询请与我处联系。联系人:何桂区,电话:39352064。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2020年10月10日


上一篇:关于推荐2020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申请专利委托合同要明确专利申请人及发明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