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广东省涉及人的生物医学研究伦理远程培训”的补充通知

编辑: 何桂区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

各有关单位:

接主办单位通知,参加“广东省涉及人的生物医学研究伦理远程培训”需要提供学员名单给主办方,由主办方开通权限之后才能参加网上学习。请通知老师填写《广东省涉及人的生物医学研究伦理远程培训开通申请表》(见附件)。在填写表格之前,先在华医网(网址:https://www.91huayi.com/)注册帐号,取得“医通卡号”,并将该卡号填写在表格中。

主办方在每周的星期四开通一次权限。请大家于10月19号之前把参加学习的老师名单汇总报给我处,我处再统一发给主办方。

联系人:何桂区,电话:39352064。


                  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2020年10月14日


上一篇:关于参加“高价值专利培育和转移转化”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关于报名参加2020粤港澳院士峰会相关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