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医学科学领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题审查会的通知

编辑: 刘溪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医学科学部定于2021111-13日在北京召开医学科学领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题审查会,请各位项目负责人提前做好准备并准时参加。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会议报到和答辩将采用线上网络形式进行,具体网络会议使用的软件和操作说明将会在会议前发送至汇报人邮箱,届时请注意查收。

二、中期检查与结题审查内容

1. 中期检查主要检查项目进展和经费使用情况,以及下一阶段拟开展的工作及预期目标。

2. 结题审查主要审查项目计划执行情况,研究成果情况,人才培养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以及资助经费的使用情况。

三、中期检查与结题审查需要准备的材料

1. 考核会议上汇报用的演示文稿。每个项目汇报15分钟,交流讨论10分钟。

2. 为了更好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请提供简介材料,包括:原计划完成的工作、实际完成情况、取得的主要进展(包括重要的科学发现和主要成果等)、经费使用情况以及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等。简介材料总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不含论文清单);同时请在简介之后附已发表并标注该项目资助的代表性论文清单(列出全部作者姓名、论文题目、期刊名、卷期页,不超过5篇)。简介材料建议不使用图表,相关图表可在汇报的演示文稿中展示,以上材料请于1215日之前用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发给会议联系人:蒋硕。请将材料保存为Word 2003版本提交。

3. 会议要求每位汇报人在20211516:30前提交PPT汇报介绍材料备用。制作好的PPT请通过电子邮件附件发送给医学科学部联系人。

四、联系方式

1.医学科学部联系人:蒋硕,朱小玉,彭

010-62328940 010-62328991 010-62328559

Emailyxzhc-3@nsfc.gov.cn

传真:010-62328940

2.科技处联系人:刘溪 020-39352553


广东药科大学科技处(产业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20201127


上一篇: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收回2017年度结题项目结余资金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加强我校学风建设、杜绝学术不端行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