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应邀到中药学院交流洽谈人才培养和研发合作

编辑: 管理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

    3月10日,我校中药学院邀请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来院交流洽谈人才培养和研发合作。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监高永坚、总监助理林碧珊、高级主管梁浩明,我校中药学院党委书记邓钜新、院长何新和学位点有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就校企联合培养研究生和古代经典名方研究开发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邓钜新回顾了中药学院与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总公司及子公司开展的交流合作,对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享共赢。何新介绍了中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取得的相关成果,就中药学院近年来在研究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及标志性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双方进一步开展校企科研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的意向。

  梁浩明代表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就校企联合培养研究生合作和古代经典名方研究开发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表示企业非常重视研究生校企联合培养合作,出台了面向联合培养研究生的相关补助计划,并提出“联培-就业-深造”模式,希望学院人才培养适应企业需求,提前与企业接洽联培课题,共建长期稳定的项目研究关系。

  会上,院企双方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重视培养人才、用好人才、成就人才,加快建设中药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并就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等意向充分交换了彼此的看法。未来,中药学院还将进一步推动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篇:中国药科大学孔令义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我校中医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暨专家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