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我校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公示

编辑: 余静辉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16   浏览:

各有关单位:

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经二级单位报送,共收到11份申请书。申报材料经科技处资格审查、专家评审、领导审核,推荐名单已经拟定(名单附后)。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邮件形式反映到科技处,公示时间:2019216日至217日。

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推荐名单:

徐梦丹、宋海洋、肖荣钦、丘艳娟、范兴坤

 

联系人:余静辉,邮箱:gykejichu01@126.com; 电话:18102218255

 

 

科技处(产业与科技服务办公室)

2020216

 

 

 

 

 

 

 

关于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报送要求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我校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推荐名单已经公示(科技处将把专家电子版评审意见反馈给各二级部门),请获得申报资格的老师按照以下要求上报材料,如有因公示异议而取消资格的老师,科技处将不予审核通过。

1、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同年度不能申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其课题组成员也不能作为负责人以内容相同或相近选题申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2、申请2020年教育部一般项目的负责人同年度不能申请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青年、后期资助、西部和单列学科项目。

3申请人应按照《国家社科基金管理办法》(2016.10新颁布)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的要求,根据实际需要编制科学合理的经费预算,尤其注意专家咨询费、劳务费、管理费这几类的经费额度。2020年度经费预算只做直接费用的预算,即按照去年资助总额为20万元的一般、青年项目,申请书里预算只做14万元。

4、申报课题全部实行同行专家通讯初评,初评采用《活页》匿名方式,《活页》论证字数不超过七千字,要按《活页》中规定的方式列出前期相关研究成果。

5、请各单位于218日上午10:00前将《2019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gykejichu01@126.com,电子版文件名称格式:姓名-学院)。由于疫情原因,申报材料纸质版暂不提交,待省哲学社科规划办下发相关通知后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余静辉 18102218255

 

科技处(产业与科技服务办公室)

2020216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