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要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要览 > 正文

杨全教授团队揭示“何首乌-穿心莲间作”生态种植模式成果助推何首乌产业转型升级

编辑: 何桂区    来源: 本网      发布日期:2021-08-21   浏览:

  近日,我校杨全教授带领的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广州综合试验站科研团队,在中国科学院二区顶级期刊《Plant and Soil》发表文章,揭示了“何首乌-穿心莲间作”的生态种植模式对于何首乌产量、品质、土壤养分及根际微生物的影响。该成果有助于何首乌生态种植模式的推广,促进何首乌产业可持续发展,科学赋能德庆何首乌产业转型升级。该成果被“南方+”报道(连接网址: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content/202108/20/c5658954.html?colID=6349&firstColID=6349&appversion=8000&from=weChatMessage&date=MDg2MjgzOGYtM2QxMC00MzQyLTlmMTMtMjYyODRlODlkY2Q2&layer=3)。